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7-01-31

Music, my life!

不知道...
我就是對「流行音樂」沒什麼興趣...
不排斥,就是沒興趣...
我反而比較接受「古典音樂」... (也因為從小聽多了嘛...)
而且我也會彈幾首... 所以有的還蠻喜歡的...

但除此之外...
我最喜歡的音樂類型...
竟然是大部分人已經忽略的音樂...
那就是「遊戲音樂」!!
尤其是「大富翁」、「阿貓阿狗」...等
從音樂中就可以感受到遊戲中的場景...
從音樂中就可以體會故事的發展...
有的音樂真是好聽到爆!!
有個音樂真是俗到爆!!
但有的「中國風」的音樂還蠻好聽的...
只是大部分人可能沒辦法接受罷了...
有「地點特色」的音樂就更有趣了...
從阿拉伯到夏威夷(尤其大富翁八)...
從鬼屋到金字塔(阿貓阿狗)...
一天反覆聽幾次都不會膩...
而且當成手機鈴聲、BLOG音樂都很適合...

嗯... 我的風格就是跟別人不一樣...
我也試著彈過裡面的音樂...
目前成功的有兩首(瘋狂坦克、大富翁三各一首)...
能讓我輕鬆將音樂搬到鋼琴上的能力,
莫過於我「絕對音感」的能力了...
這能力實在太適合我了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