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9-04-19

蒂雅拉小時鐘、奇奇走路小時鐘









如果要改大小,在程式碼有出現width="150" height="160",

數字可以改成其他寬高,但請記得要符合15:16的大小~

有拿去的麻煩回覆或在留言版留個言吧~

※為了防止被任意轉載而未註明出處,

 時鐘已更新成連至作者網站(也就是這裡~)

 所以請已經有時鐘的都麻煩更新一下^^(其他時鐘在下面)



【無名】

  • [網誌管理] > [資料夾管理] > [新增資料夾] > [連結管理]
  • 把程式碼貼到"連結名稱" > [新增連結]

【Vlog】

  • [Vlog設定] > [版型設定] > [自定欄位設定]
  • 將程式碼打入"自訂欄位內容" > 確認送出
  • 現在你新增的欄位是"隱藏"狀態~
  • 最下面有個"若需進一步調整欄位順序,請至 Vlog欄位設定"
  • 點進去後將你新增的區塊移到左邊或右邊,再儲存即可~

【PixNet】

  • 進入自己的Blog>[我的後台]>[側邊欄位設定]>[新增版位]
  • 把程式碼打入"自定欄位內容"
  • 記得把新增好的從"版位暫存區"移到BLOG的版面裡
  • 最後儲存版面

奇奇小時鐘



布羅帝小時鐘


41 則留言:

DraGoN紫雷 提到...

謝謝^^
我拿去放在我的無名嚕~

匿名 提到...

我放到我的無名了
謝謝~

匿名 提到...

空城…白白來拿喔…放到喧嘩家族…感恩

匿名 提到...

法拉利軍團拿走嚕!

謝分享!

Re 提到...

不好意思...剛剛按到ENTER。

我想請問一下,小時鐘的背景,是有顏色的嗎? 因為我放到網誌上,時鐘外圍是白色的正方形,能否改成透明或我網誌的顏色? 我有貼上我的網誌網址,麻煩來看看。

謝謝您!

oPOWERovujds 提到...

力量車隊帶走嚕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 我拿走摟^^

匿名 提到...

感激你的創作
拿走囉

Re 提到...

謝謝你的時鐘!
很感謝你特地幫我修改顏色^^

匿名 提到...

拿囉!3Q.

匿名 提到...

我帶走了 3Q 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可可紫柔...
我打包帶走囉...
3Q ^^

pailing 提到...

版主您好,時鐘做得很棒,感謝您的分享
我引用了這些時鐘,但找不到您的引用網址,
這是我的引用頁面,如有不妥請告知移除^__^
http://blog.yam.com/pailing/article/22347549

匿名 提到...

這時鐘做的很好呢!!
謝謝分享唷!!
帶走一個了^^

匿名 提到...


你做的太好啦
我帶走一個喔
感謝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拿走了

匿名 提到...

我拿走了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^^
我拿去放在我的無名嚕~

匿名 提到...

3q

匿名 提到...

3Q

speedy幻速~車隊論壇 提到...

非常謝謝你~拿4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拉

BS鳴鳴 提到...

收下囉!! 謝謝!! 放到我的無名^^

匿名 提到...

匿名 提到...

拿走囉
謝謝你

匿名 提到...

拿走囉 謝謝你 放到車隊論壇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 放置車隊論壇

匿名 提到...

拿了 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拿走一個噢!!
謝謝啦~:)

匿名 提到...

拿1個歐~!!!!

謝:)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,我拿走了一個。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喔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!我拿了5個~ - -

匿名 提到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拿呦~~謝謝你嘿~~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拿走囉~ 謝啦~

匿名 提到...

拿3Q

匿名 提到...

我拿走一個囉!
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PVL 車隊公關
拿走唷! 蒂雅拉小時鐘

車隊論壇 : http://pvl.gameclub.tw/index.php?sid=I3wOYV

匿名 提到...

布羅帝時間檔

DAWF車隊 拿走嚕!!!

感謝大大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