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9-04-14

Got booted. The best choice is having no choice.

我又再度被踢掉了,連備取都沒有...

不意外,所以也沒什麼好傷心的。

搞到最後還是和理學院無緣,整個就是笑話...

現在我也搞不懂當初到底為什麼想要念理學了...



落榜的心情才剛平撫...

今天拿到寄來的成績單...

My Gosh!! 整個超難看...

雖說已經預料到不會多好看... 但是這也太慘了吧...

我已經臉色發青到快焦掉了...

這一切再度證明... 考前不要剪頭髮,運氣真的都被剪掉了!!



仔細想想,也許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!

至少,我不用煩惱填志願、備取和指考,

我也達成了從國中以來訂定的目標...

這個科系或許會帶給我更好的發展...

又有好朋友在同學校~

只希望一切都能真的這麼完美就好...

雖說我的級分只上這個科系會讓很多人覺得可惜...

但是如果錯過自己真正有興趣的科系...

那應該才真的會遺憾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