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9-04-03

Safe? Got eliminated because of my attitude.

Gabriel三度BTM2,三度Safe。

Mountaha首度進評審室,雖然被評為Low,但還是Safe。

Allison、Natalie、London、Celia都倒數,但是全部Safe。

我支持的都Safe了,我呢?



45取9本來就不容易,

那題目也不怎麼像是人寫的,

我也知道我沒有考得「非常好」,

所以對於這結果,

沒有憤怒、沒有失望、沒有傷感。



知道結果,心情挺複雜的。

雖然這的確不是我的第一志願,

我也只是當作娛樂去考試,

嘴巴說說只有這個上我也會去唸,

但是結果出來,連備取都沒有(沒有任何人備取),

似乎給我個警醒,

不是指考的警醒,

而是我應該更尊重、更看重這個科系,

或許是神,或許是教授,

祂/他們知道我的心不完全在這,決定剔除我,

我覺得這是再好不過的決定了!

就像工作,

哪個老闆會雇用沒有熱忱的應徵者呢?



管他模擬考、期末考、指考,

都沒在怕的啦!

只是如果可以,

4/10、4/13的放榜,

希望他們能夠雇用,

一群真的有熱忱的學生。

1 則留言:

蒼楓 提到...

加油~你可以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