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7-05-04

The Stope


太高興了!!
這禮拜出了新的地圖系列 --- 礦山系列!!

還一次出兩個地圖!!
但我只介紹"礦山寶石開採場"!!
除了這是L3的地圖外!!
也比另一個"礦山瀑布"好玩的多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圖重點一
這裡我就要特別說明一下了....
這是其中一個捷徑!!
要從旁邊柵欄有一段斷掉的地方飛過去...
經過這段捷徑可以節省6~10秒的時間...
我常常因為這裡而從第56名瞬間成為第1名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圖重點二
這裡是礦山中的斷軌!!
如果沒有用衝的...
幾乎是沒辦法進到下一張圖上的鐵軌!!
刺激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圖重點三
這裡有兩條路線可以走...
一個是直接繼續往前走...
另一個是轉彎到下一張圖的橋上(捷徑)...
但我每次轉彎到橋上時...
都會撞到= 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圖重點四
這裡就更有趣了!!
看到前面有兩個特別突出的斜坡..
這斜坡會動..
可以讓你走更快!!
尤其是紅色!!
若在上面衝就能達到極速的境界!!

像這樣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地圖+新系列真是太讚了!!
還有新車(只是我沒那麼喜歡...)!!
還有在玩遊戲時隨機會出現任務!!
例如:前四名、成功跑完等...
但最爽的就是...
不要撞到牆壁9次以上!!
像我玩這關剛好碰到這個任務...
我只撞到4次...
結果...
我經驗值獎勵150%!!
我一場就得到75經驗值!!

爽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