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7-08-23

Complain!!!!

I told myself not to complain.
But I just can't stop complaining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reeWebTown老是給我失聯...
Blogger發好的文章老是在首頁出不來...
每次要上傳影片都要花很長一段時間...
等待很久之後再給你一個對話視窗:"Upload Failed."
What the @#^!* ?
弄部落格有夠煩...
昨天還給我Blogger整個失聯...
去找相關消息也沒有?!
但我再也找不到空間那麼彈性開放的地方了...
只好認命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去台灣卡丁車...
地圖玩來玩去也是那幾個...
玩GP賽又讓人嘔氣...
去韓國卡丁車...
買不到好車...
進十個房間有八個被踢...
好不容易進去...
不是被Lag撞到整個翻過來...
不然就是遇到不會玩又開好車一直衝的...
玩到最後... 實在無奈啊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的時候...
班上實在有夠吵...
還有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...
還有幾個考試作弊的...
每次要宣布事情有多少人在聽?
到最後還不是都要寫黑板?!
而寫在黑板又有多少人會看呢?

當副班長每天都要去集合...
每次都佔用到國文、化學、生物上課時間!! (英文就還好)
去了那麼久...
回到教室把東西交給該處理的股長後...
Damn!!
我就沒東西了!! 那還叫我去集合做什麼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天回到家...
總是看到...
一個還在睡覺
或玩電腦不知道玩了幾個小時的傢伙...
晚上就醒來...
半夜看電影? 玩電腦玩到早上?
日夜顛倒還是沒有改善...
最扯的是...
有一次我比較晚睡...
他竟然戴著耳機開始唱歌...
你以為現在幾點了啊...

而生活習慣呢?
書房裡他的空間堆得像垃圾堆...
有些重要的東西都被埋沒在裡面了啦!!
冷氣在旁邊吹...
我不知道吸了多少灰塵...
叫他收也不收...
說我們妨礙他的生活空間...
把它收拾乾淨後...
隔幾天又恢復原貌...

趕快去上大學啦!!
搞什麼休學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煩啊!!
只是不想講而已...
還變本加厲得繼續做...
I am SPEECHLESS!!!!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
你的心情我能體會
班上就是這樣
只會讓人很生氣
所以我才不想待在這個班
但我們還是得過生活阿!
就把它當作是種磨練ㄅ
加油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