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7-09-25

My Life as a Digital Designer



雖然不能說是個數位設計師,
但對於數位設計,我有很大的熱誠。

從相片處理、圖像設計、動畫設計、程式設計,
幾乎都是我的興趣和專長,
雖然對於某部分的程式設計不怎麼喜歡,
但,如果是我想學的,
我一定會盡力去學習。

對於遊戲設計是我最愛的,
做一個遊戲不只是自己玩,
也想要讓玩的人喜歡上我做的遊戲,
雖然只做過一些小遊戲,
但我能夠利用做小遊戲的經驗,
來完成我的大遊戲!

或許我的興趣就在這裡,
我願意花大半輩子的時間來完成我的夢想,
當個網站設計師;
當個商業設計師;
當個遊戲設計師......
開家電腦公司我都想要!
別忘了我高一說的那句話:
「我將來要開家電腦公司,把微軟吃掉!」
(雖然我想走的路和微軟比較沒什麼關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