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8-06-15

閉關的十天...

真的好一陣子沒發網誌了...
真的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面...
我算過...
例如我七點開了電腦,預定八點要關...
結果已經好幾次了,關機的時間都是──十點半...
真是糟糕...
這段時間就被我耗掉了...
上禮拜閉關了五天... 感覺還不錯...
總覺得這次段考複習的進度沒那麼趕了...

剪了頭髮...
也覺得輕鬆很多...
更讓我覺得輕鬆的...
是刪掉加起來40G的檔案...
有夠爽XD
會影響我的東西我要開始清掉...

這該死的卡丁車...
下禮拜又給我說要出工廠系列~
好在我在韓國就已經玩過N遍...
不然我這次段考就會敗在工廠上了...

這次我真的覺得我的決心比之前強烈...
我想要考好...
我想要畢旅玩個痛快而不會因為考差而受影響...
我想要給那些看不到用心的人好看!!

P.S. 心情天氣可能會停很長的一段時間... 要省電嘛~ 每天開電腦很耗電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長一段時間??
畢旅也才三天ㄚ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