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9-03-01

Expectation

當別人對我們有很高的期待,

我們會害怕讓別人失望,

深怕會讓別人從此對我們失去信心,

而以冷眼冷語對待讓別人失望的我們。



說起來很刺耳,

但你真的不如我剛認識的你,

高中的課業逐漸成為威脅,

不只是你,很多人都真的招架不住了!

同樣是國中表現超水準,

看到現在自己的成就是如此糟糕,

除了崩潰,還有勇氣承認嗎?

即使勇敢地承認,還能夠重新站起來嗎?



我擔心你無法完成你的夢想,

但我看到的,

是一個很沒有自信又缺乏實力的學生,

國中的實力已經用不上了,

當時太衝動接了很多任務,

卻讓你高二高三成績不理想,

後悔來不及了,就別後悔吧!

好好重新培養這段因為分心而漏失的實力,

自我鞭策、自我鼓勵、建立自信,

不要為別人,為你自己,

找一個好的科系(儘管大學不是頂尖的),

重新再努力一次吧!



如果你最後決定要考指考,

我可以放棄其他任何事情,

全力來幫你。

畢竟,

我可是你老弟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
我會加油的
文字只是抒發我內心的壓抑
我不能哭(雖然已淚眼汪汪...)
我要重新站起來

真的
真的很謝謝你的鼓勵

(真想把家裡的老妹換成你這懂事的老弟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