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9-07-15

More than Prices

這次活動,
沒拿第一名,
一點都不覺得失望,
因為我得到了更好的東西。

不知哪天特別閒,
回來一兩個月沒登入的猴叔論壇,
不偏不倚碰到這活動,
心想自己贏面頗大...
就參加了這次的活動。


起初看到楓糖大票數遙遙領先,
後來又看到J影大票數暴增,
擔心因為自己認識的不夠多人,
而得不到更多人的支持,
所以就超努力拉票...
做了些作品,順便拉點人氣
到各論壇去拜票,
找幾個有玩卡丁車卻沒加論壇的朋友加入,
還使用短訊息攻勢,
但眼看著別人的票增加的速度比自己快...
便會開始抱怨、憤怒。

但是我馬上想起...
我在活動前保有的態度:
即使沒有這個活動,
我的網誌仍不會停歇而會持續分享我的創作。

於是我開始停止抱怨,
相信自己做的,
欣賞別人做的,

參觀其他人的網誌,
到幾個人的網誌去留個言...
看到幾個人的網誌越做越好,
表示其他人也同樣用心參與這次的活動,
而並非只為了獎品而開個網誌敷衍了事...
這讓這次活動更顯得有意義。

網誌人氣也靠著我的作品和這次活動,
投票九天增加了三千多人次,
衝人氣當然不是經營部落格的重點,
但是我仍希望能把我的創作分享給更多人,
這次活動真的幫了不少忙,
還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。

猴叔公布投票者後,
我真的很驚喜看到很多我覺得不會投我的人投我...
(總覺得他們會去投跟他們比較熟的人...)
前三名我的選民看起來最雜...
畢竟我沒參加任何車隊,
也沒得到哪個車隊整隊支持,
甚至還有其他參賽者投票給我,
真的挺感動的說...

在這裡也期許其他參賽者,
能夠繼續經營自己的部落格,
如果部落格因活動結束而就荒廢,
或者隨活動開始隨活動結束的...
真的就很可惜了...
若是網誌只是要幫忙宣傳,
請思考一下,
如果網誌荒廢掉,
沒有人來看,哪來的宣傳效果?
繼續經營自己的網誌下去,
不知道要做什麼...
放些自己的心情、記事都好...
相信也能體會到寫網誌的樂趣的!

P.S.
宣傳片(+豆逼漫畫影音)一次放十部是有給他誇張...
我想我的小時鐘已經做到宣傳的效果,
又因為放太多FLASH網誌會LAG...
因此宣傳片已經拿掉了...

以後還要仰賴大家的支持喔><
謝謝大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