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6-09-04

下雨天,真討厭...

下雨天給了人們兩種感受:
*又是個下雨天,雨連下了十天,屋中充滿著雨的溼氣,雨天總是把我帶到另一個處所,在那兒,我又可以回想童年曾發生的趣事,那些有趣的日子,我要用雨珠串成鍊子,繞在手腕上。(琦君 下雨天真好)
*每天就是下雨 下雨 下雨 下雨,下什麼鬼雨嘛!! (哆啦A夢 不求傘 小夫)
今天放學後,我和FLY一同到學校附近的參考書店買書,
因為下著毛毛細雨,撐傘很麻煩,不撐傘淋溼也很麻煩,
沒辦法了!撐傘吧~~
沿途要背著書包、提著背包,手上還要再拿著雨傘,總覺得有點手忙腳亂...
總算到了書店,我這次只買兩本,因為其他的已經訂了~
陪FLY選書選蠻久的...但比較了多個版本,覺得自己選的應該是最好的了~
結完帳,出來又是一陣手忙腳亂,更沒想到公車也好多人,
我們只好分開坐(也沒有多遠啦,就相鄰兩排而已...),
好累啊... 一場雨打亂了我今天的活力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