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6-09-02

我又找到擴大交友圈的機會囉!

嘿嘿~~我真不知道...
我當初為什麼會「這麼」擔心我的人際關係呢??

現在感覺非常的輕鬆...
因為我已經和幾個同學比較熟了!!
也要到了幾個人的Email~~

這幾天,我有找到了擴大交友圈的機會囉!
這麼難得的機會我怎會錯過呢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1)生活科技課之後要分組,每三個人一組...
ㄝ~~雖然大家都會找比較熟的人...
但這也可以讓原本比較熟的朋友更熟啊~(好像在講牛排...)
(2)班級讀書會總共要分四組,每組約11個人...
嘿嘿~~這更是一個好機會!
我們決定用抽籤分組,
因為這樣就有更多機會去認識其他同學啊~~
(3)我看到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好像都沒有朋友...
哇!這個機會也非常寶貴...
因為我可以找他聊天、討論...
又增加一個朋友不是更好嗎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我並不是人際關係出問題,
而是,現在在這個新班級裡,
大部分同學(包括我)都只認識附近幾個同學而已,
我想認識更多人!多一點朋友總比維持原狀好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