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8-07-08

2008X畢業旅行 #Buffet篇


*引用 蒼楓的相簿~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yl851409&folder=4590228

Buffet 有兩種意思,
第一種是毆打...
第二種是自助餐...
應該很明顯我要的是哪個吧~

夏都的自助餐和它的價錢一樣豪華...
光早餐,沙拉、海鮮、炒飯、燒賣、培根... 應有盡有~
我好像只吃一盤而已吧~
但那盤不小心夾了三條培根...
整個超油...
但我這種胖不了的體質~(遭毆 Get buffeted!!)
只需要擔心腸胃就夠了~

中午的自助餐更是多到嚇人~
幾個同住夏都的班級全都到齊後就開始搶食物~
吃了好幾盤吧~
但還是胖不了~ (Get buffeted again!!)
兩件印象深刻的:
第一就是點心櫃前面的地上...
有蛋糕地雷!!
我就不小心踩到了= =
但看來我不是第一個踩到的...
至少踩到的是香的食物,
而不是食物的另一種型態...
第二就是拿冰淇淋時,
排很久...
終於快到我和冠宇時...
看到前面兩個人挖了六七球...
難怪會等那麼久...
我看了看,也沒什麼喜歡的口味~
(我比較喜歡 Häagen Dazs啦~)
挖了一球就走人了~
正要走去集合時,
洋銘和冠宇提議要跟國文老師合照~
(因為三年級就沒辦法給他教了~ ><)
雖然在打完桌球出來就合照過了~
但還是再拍幾張吧~

第三天早餐在人道也是吃自助餐~
雖然沒那麼東西可吃~
但是總比合菜吃饅頭、稀飯加花生米好多了= =
記得那天,我沒有吃很多...
因為我穿著一雙很尷尬的室內拖鞋下去吃早餐...
所以一直很尷尬的在座位上...
再很尷尬的和冠宇一起回樓上...
真是尷尬極了= 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