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8-07-18

2008X畢業旅行 #人道篇



原以為只有四分之一價錢的人道會是間破旅館...
不過看來裡面的等級不會差多少~
而且有比我們住夏都的那間還要好的地方...
有地毯!!
但有地毯就有個缺點...
在兩個床中間的地方...
不知道是誰打翻紅茶...
結果我在同一個地方赤腳踩到五次= =
有點蠢...

當我洗澡快出來時,
大娘說他們要到別房去玩...
聽到門關起來的聲音...
但房間還有細細小小的聲音...
我想可能會被嚇到吧...
出來時真的被嚇到了!!
大家喊著"生日快樂!!"
大娘和冠宇還拿著禮物和小卡片...
好感動啊><"
比前一天的生日趴好太多了= =

這個晚上我和元傑跑到貞志房間玩UNO...
玩到兩點才離開吧...
回到房間,咩和大娘都睡了...
兩個雙人床各剩一個床位,
元傑已經搶先睡著了...
而剩下的床位...
大娘佔走整個雙人床...
也沒辦法睡了...
只好跑到隔壁間了...
看著建維、宅男他們玩電動...
我竟然在隔壁房睡著了...
醒來已經被叫去吃早餐了...
原本該我睡的那房都還沒醒...
就和冠宇、建維一起去吃早餐囉~

接著就發生"尷尬棉拖鞋事件"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