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6-10-09

點點滴滴..滴滴點點

在一中已經兩個月了...
除了「課業」其他都是快樂的...
班上相處的也很融洽,
而且喜歡互開別人玩笑,
上課的情形很HIGH,
但最近被要求收歛點...
是沒錯,我們班是吵了點...
但也顯示我們班不是那種死氣沉沉的班~
下課的情形更HIGH,
我記得有一節下課,
玩牌的玩牌、射橡皮筋的射橡皮筋,
聊天的聊天、講話的講話、脫衣服的脫衣服= ='
真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看過最瘋的班級吧...
但或許在這個環境真的能改變我很多...

現在我有很多朋友,
早上聊天、
中午聊天、
下午聊天、
放學也在側門聊天、
回到家後用即時通繼續聊= =''
跟同學們很處的來...而且在學校很愉快!!
我已經跳脫出我沉穩斯文的形象了...
(我好像一直在追求這個..)

一中的社團很多樣化,
而且每個社團都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(除了台研、布研..等)
我加入的是「電研」(前面已經提過了)..
覺得這個社團還蠻悶的..
有點後悔當初應該填個比較HIGH的..
(早知道跟FLY選一樣的XD)
不過既然已經來了,
學點VB(Visual Basic)也不錯,
至少未來用的到(有的人是用不到啦..)

老師雖然有點挑毛病(俗稱龜毛)...
又是一個完美主義的人...
說實在的,他很關心學生...
有的老師就是放著不管你...
畢業後才發現:
「啥?原來你叫XXX」(那真是囧爆了..)
早自修跑一趟、午休也跑一趟..
真的蠻用心的...
他會叫我們紮衣服,
這應該是很多人不能諒解的吧...
但我是沒差啦.. 反正我也習慣紮...

雖然每天通車很辛苦,
在公車上不能吃早餐、看書會影響視力、睡覺又很難睡...
但能在公車上遇到好朋友(FLY,BoBo,Slyvia...)
還蠻高興的!

現在也才讀兩個月而已...
我希望我能盡全力去恢復我的「課業水準」..
至少不要落後別人太多...
The EN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