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6-10-24

Sonic 3K

Sonic 3K 其實從兩個遊戲混合的...
Sonic 3 和 Sonic&Knuckles
這款遊戲原本我就有電腦的版本..
但他的音效和音樂的音量不平衡
(一個大一個小)
所以我決定去下載模擬器..
不但音量好了..
就連之前玩電視遊樂器中才有的
好聽音樂現在又能聽了!!
(電腦版的有些音樂有換掉..)


沒想到我也有玩這遊戲的專長= =
問煞車、哩金就知道了..
我Special Stage Mode已經玩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噁心的境界..
因為我已經從第1關破到第1500多關... (噁心吧XD)
玩過這個遊戲卻不知道 Special Stage Mode 是什麼?? 就長這樣(下圖)


就是要把全部的藍色球吃光..
可是一碰到紅色球就會立即出局!!
其他規則請"自行"體會 XD
哈哈~
現在這種遊戲幾乎都難不倒我了~
有想要跟我比賽的.. 歡迎!!
(太囂張不好喔~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感覺好像很久沒有發
非"心情天氣"的文章了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