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6-10-01

WOW!! This is a real me.

現在這才是真正的我,
以前的我總是壓抑著自己,
「我在別人面前是個乖學生,
 所以我不能破壞別人對我的形象。」
這實在很可笑,但我以前真的覺得是這樣!
所以,我在別人面前總是要讓別人覺得我不討人厭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我朋友很多,
但有時候在朋友面前時還是不會表現出..
我非常HIGH、非常瘋,
因為我覺得,這樣子會讓別人覺得你怪怪的...

(之前大概只有在FLY面前才會比較HIGH)
所以,我會讓別人看起來我很斯文、沉穩的樣子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或許我本來的個性就這樣子,
但我還是有別人看不到的另一面,

我不會去「陷害」別人,但我會去「捉弄」別人...(小三時做過..)
我不會去「毆打」別人,但忍無可忍時,你就等著瞧!
我不會去「污辱」別人,但有時我很想「劈哩啪啦」地罵別人,
我有我的「委屈」,我有我的「憤怒」,
以前我會悶在心裡面...
但現在,我不想再被壓抑了,我有我釋放的權利(當然會看場合),
別想踩在我的頭頂上,別想繼續污辱、壓榨我,
我不會輕易認輸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我要走出真正的我,你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