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7-02-04

Analyse心情天氣..

從每天的心情天氣中,
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個人的心情起伏非常的大!!
例如今天,下午很Happy,晚上反而很火大!!
我常常會為了一點小事情而使我的情緒不穩定...
儘管某些事情不是直接發生在我身上...
但在我眼前發生過的... 難免都會稍微影響到我...

至於會每天寫這個心情天氣的原因,
或多或少受到哆啦A夢的影響(你一定很訝異這干他什麼事...)
因為哆啦A夢有一集是心情天氣預報,
打開專屬的電視,一個人一天的心情一目了然,
那集到最後還真讓人覺得有點恐怖... (有機會就會看到了~)
所以真的有受到哆啦A夢的影響!!

另外,我做事情常常都是三分鐘熱度(你所不知道的我)...
像是只維持一個月的日記、12天的空英= =
但PO心情天氣的習慣已經維持快五個月了!!
這對我來說已經非常不可思議了!!
也請大家給我鼓勵吧~ 至少留個言吧...QQ (不要再只看不留了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