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7-02-08

天啊!!我也有夜生活!! My goodness!!

Oh my god...
我好像越來越晚睡...
也越來越晚起...
這不是一件好事...
但當你越晚睡,當然就會越晚起...
越晚起你就不會想早睡...
這就是問題的根源所在...
完了!! 我有變成某人的趨勢!!

至於我晚上都在做什麼呢....
其實老實說... 我很少在半夜玩卡丁車...
我大部分都在弄我的BLOG...
BLOG已經進入到我生活的一部分了...
他有問題我就會盡力去解決...
找知識+、改程式碼、上傳檔案...
這些很花時間,但我真的不想留到隔天在弄...
也難怪我總是那麼晚起...
(你們都知道的嘛... 每天心情天氣的早上都是在睡覺="=)

但我還是很喜歡在晚上做事情...
因為比較安靜、比較沒有人打擾你...
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~
聽自己喜歡的音樂~(當然是戴耳機...)
看自己喜歡的影片~(別誤會!! 是ANTM影片!!)
築夢的旅程已經開始!!
雖然艱辛,但回味無窮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天ㄚ 我看了你的網誌很久了 不過這是第一次的流言 因為你寫的真的很不賴的說><
心情天氣也很不錯ㄚ 不過那個卡丁車的爬爬金字塔 ㄜ~雖然我也很想 但是看來不會成功= = 你的網誌呢 整個看起來就很有FEW 真的很好喔~繼續加油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