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7-02-11

Friend's BLOG

沒錯.. 我更新了左邊"朋友的BLOG"的部份..
那"塊"動畫是我做的...
每個人的BLOG圖片也是我照(截圖)的...
而為什麼想更新...
  1. 想增加一些人...
  2. 想做分類... 因為以後可能會連到更多人的BLOG...
  3. 之前的有點太單調了...

但,這些都不是重點= =
重點是,我想做新的FLASH網頁,
但找不到"主題"讓我做...
所以就應用在這"塊"動畫了...
而做這個的靈感來自於 DynamicFactory 的其中一個範例 >>HERE<<
覺得我也可以自己做,所以就真的弄出來啦!!
而且還花不到半小時... (不要覺得很久,這樣算快了!!)
嗯...所以就做出來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,想在我BLOG打廣告的人,
就在這篇回應吧...
(雖然我知道不會有多少人回應的... 我只能繼續沉默下去= =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