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7-04-20

1/2個伴奏

兩個禮拜多的努力,
終於有了代價,
我們順利晉級到下一個階段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禮拜最重要的活動,
就是今天的英文歌唱比賽
前幾天所有的英文課,
全部都拿來練唱,
大家都累壞了,
團長汝鵬也說:
他好幾天回家都沙啞...
這真是一個大挑戰啊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在比賽中擔任的是伴奏...
不過,是1/2個伴奏!
建維先彈前半段,
我再彈後半段,
因為剩下的練習時間太少...
所以只好一人彈一段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比賽真的讓人有夠緊張...
我和建維實際上都有彈錯...
但真的不是很明顯...
我覺得除了我們的小小失誤以外,
  • 我們班排練好的動作、
  • 我們班的造型、
  • 我們班唱的歌、
  • 我們班拍手的節奏、
  • 我們班表現的神情...
全部都找不到任何比較大的失誤,
還有,整齊一致的表現,
更讓我看到班上的團結!
而且讓人更高興的,
就是評審也看到了,
難怪我們班會晉級到下一個階段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他們公布班級時,
是照班級上台次序,
「第二順位,1年9班...
 第四順位,1年1班...
 第五順位,1年4班...」
這時讓人真的超緊張的!!
因為只剩下兩個名額,

且上半場的六個班已經有三個入圍了,
真的不知道下一個會叫誰,
儘管我對自己班很有信心,
但還是無法確定,
直到叫到「第六順位,1年18班」
全班站起來歡呼!
當時好感動啊!!
我們晉級到下一個階段了!
(看來我們的英文老師不但要趕課,
還要破費買飲料請我們囉XD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打的真好~~果然我們班終於有點團結的FEELING了 感動~~你們兩彈的項都沒有太大的錯誤ㄚ 我只知道有一ㄍ地方好像停了一下下吧~大家加油囉 還有要加油的就是
英文!!!!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