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7-04-02

What the hell is this teacher?

雖然學校留言版抨擊的是另一個老師...
但Our Art Teacher is Ridiculous !!
(真的只能用這個單字來形容他了...)
這老師真的很荒謬...
不但用一些奇怪的言詞...
甚至龜毛到讓人抓狂!!

別人剛準備好的報告,
有的老師連稍微看仔細一點都沒有,
就直接淘汰,並叫那位同學下禮拜重新報告...
而且格式、資料來源全部都要規定...
這些也就算了!!
連我在報告都要一直打岔!!
害我差點講不出話來...
結果到目前為止,
有報告完成的只有我和我哥(不用再問我是誰了喔~)....

而他的教學非常的懶...
報告沒有明確的指示(地理、公民都有一張明確的作業說明)!!
我甚至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再打我們報告的成績!!
另外,
美術課應該是要創作、繪畫或拍攝吧...
看一些影片就算帶過去?
美術課的樂趣全部被他搞丟了!!

他的態度也讓人嘔血...
這麼散的老師還裝作自己很有權威一樣!!
同學的一點騷動,一點意見,
全部都被他禁止...

美術課成為整個禮拜最不想上的課之一...
不是美術這門科目不好...
是美術老師的問題!!

還我們美術課的樂趣!!
還我們美術課的精隨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