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7-04-14

It's all Math Teacher's fault?

最近這話題在班上延燒得蠻厲害的...
因為數學老師趕課趕得太快了...
造成很多同學的困擾...
而大家也開始懷疑老師的上課態度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個人認為應該沒必要趕課趕那麼快...
即使我抄老師講解的速度再快...
也不一定常常跟得上老師的腳步...
有時候一題還沒抄完...
老師下一題已經講一半了...
這樣就有一半沒聽到...
而且有的時候回去看自己抄的...
還因為抄很快而寫錯...
所以我覺得腳步可以放慢一點...
而且我有的時候也會懷疑:
要學生懂比較重要?
還是把課趕完比較重要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的時候同學問老師問題...
老師會越講越大聲...
可能是認為我們沒有讀書還問這種問題...
但有的時候真的需要老師的講解...
只是老師的聲音突然變得很大聲...
讓很多人覺得好像老師對我們的問題不耐煩...
所以也讓大家對老師的印象越來越不好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對老師的印象其實還蠻好的...
上課很有系統... (我個人認為)
在課堂發生的情況也處理得很好(Mr.洪 v.s. Mr.賴 和 Mr.江)
而且我個人也不懷疑老師的能力...
可能是有些方式需要稍作修正吧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剛開始我也覺得老師速度還好
到最近越趕越快...沒有時間能夠去思考理解..
看老師回答問題的態度...實在很難請老師放慢或是提供意見..
學生..也只能接收這個事實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