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9-06-18

畢籌慶功宴!!

看來俊言的話真的殺傷力很大,
不過慶功宴這種東西,
有參與的當然都應該來慶功,
我也不敢說俊言說的不對,
只是來慶功也沒什麼不對。

早上無聊下棋,
然後和其他人一起去拍結局,
(我的工作:跑腿、拿腳架)
原本以為我們會比較晚去,
衝出校門,其他人全部都還在等公車...
※統聯81搭了三年還是沒什麼改變...

進到餐廳,
我們就坐滿了半個一樓,
我這桌:我、元傑、世哲和珈維
都算熟,所以不會整桌各自吃各自的...

Häagen-Dazs 冰淇淋吃到飽耶><

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它的香草沒那麼好吃...
雖然吃回本了,但我也只挖了四球...
飲料倒是倒了一杯和開了三瓶...

最要提的就是世哲蠢事,
火鍋的火沒了..
找來服務生重新點火,
服務生點完火剛走瞬間,
世哲無意識地把火關掉了= ="
哇哈哈哈哈~!!

吃完聊完在外面拍照,
每拍一張就有人跑進來說還沒拍...
一群人在室外擠在一起,
超熱...
照片在翊丞那,
好想看照片看我牙齒有沒有很嚇人= =

最後他們一大群人到對面回一中,
我原本要搭公車回家的,
後來就叫FLY騎腳踏車載我回去...

心得感想:
載貨架超難坐,
難怪會禁止腳踏車雙載XD

2 則留言:

storm0209 提到...

我知道錯了,不要把我揍飛XD
怎麼那一天一回到家又有沒吃飽的感覺嘎啦啦@@

aspjiawe 提到...

知道錯了就好XD
誰叫你要把火關掉= =
本來還可以多煮100盤的欸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