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(1/21)更新介紹選單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要塞瞭望台
‧(8/16)新增地圖介紹:華夏龍之遺跡
‧(8/5)新增地圖介紹:礦山危險的精煉廠
‧(8/2)更新介紹選單:ALL選單
‧(7/2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迴旋原木捷徑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深海遺跡奇遇
‧(7/9)新增地圖介紹:精靈夢幻神秘樹洞
‧(7/4)新增地圖介紹:海盜的秘寶
‧(7/4)新版地圖介紹選單上線

2009-06-13

"Bon 70Yage"

The biggest dissapointment, and the biggest surprise.


最大的失望

絕對不是影片播出的問題,
意外難免,最後也是順利地播完所有的影片。

畢籌謝幕完,燈光亮起,
還在舞台旁的畢籌們正等著準備收拾,
後來看到大家都在拍照,
我就想,回班上看看有沒有要合照之類的,
我先收到柏任未接來電的簡訊(回播沒人接) ,
然後在樓下遇到冠宇,
而等我走到樓上,
留下的,只剩我的東西,
此刻,
心都涼了。

我知道班上向心力已經不如以往,
但是,
在畢業典禮結束,
竟能夠全部消失,
中午烤狀猿聚餐的歡愉,
老師叮嚀齊聲的吶喊,
到這裡,
我懷疑我看到的都是幻影。

這三年,在十八班的故事,
竟是以這種方式結局,
錯愕、失望,
真的,這是高中三年,
少數不快樂的回憶吧!

最大的驚喜

走下樓梯,
和家人合照後,
我衝出門口外看看是否還有我們班人的蹤影,
我找到的,
是和我同班兩年的大娘,
熱情的擁抱和畢業的祝福,
再加上陳冠宇再度出現,
想起去年畢業旅行一回到學校,
我和陳冠宇拿出卡片,
祝福大娘在新的班級也能愉快。
我們三人還真是超麻吉的啊!

再來遇到國中同學竹雞,
驚訝的是她沒和章魚在一起,(章魚狂Call我= =)
我們惠文五人(我、FLY、俞安、玄心、竹雞)又聚在一起,
拍了幾張照,
超高興過了三年,
還能一起參加另一場畢業典禮。
(之後就不行了,有三個台大生和一個準台大生...)

收拾的時間還沒到,
看到幾個畢籌的,
辛苦了這麼久,
終於結束了,
好多人(其實也不多啦..)給我擁抱,
一同為典禮的結束及努力的成果慶祝,
真的很感動,
畢籌會真的很溫暖。

佳文的創意智育獎,
秉儒的動作市政府,
振箕的超嗆市議會,
河馬的優秀校長獎,
丌枻的文藝才藝獎,
志清的驚悚服務獎,
俊言的無哩頭體育獎,
展佑、珈維的搞笑楷模獎,
我串起所有故事的歡樂全勤獎,
最後是逸昌感人、激勵人心的壓軸明心獎,
每一部都是精采絕倫。
(德行獎、畢業短片沒看,當時超忙)

先感謝所有參與影片組,
一起編劇故事,
一起參與演出,
一起辛勤後製,
即使軟體上的問題、現場的突發狀況,
我們仍然完成了我認為很完美的結果了!
也要謝謝所有畢籌,
全心全力一起籌劃準備整個畢業典禮,
我高中三年來,
從未這麼盡心盡力參與類似的團體事務,
今天,我做到了。

典禮正式結束,畢籌拍完照,
有人就閃了...
不責怪他們因為要趕著回家,
只是他們應該會覺得,
對不起這些留下來的人吧。

謝謝冠維陪我在公車站牌等我家人來載,
感激不盡,
我也在畢籌,看到真正的傅冠維。


回到家,盥洗完躺在床上,
忙了整天我竟沒有馬上睡著,
沒有傷心流淚,
只是躺著看著天花板,
一直想... 一直想...

這段旅程的結束,
我最捨不得的竟不是十八班,
而是
畢籌會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是畢籌的,應該說我昨天跑了一整天,又留到十一點半。最後結束我也回到班上,同學有些很激動地哭了,我也很激動,很興奮典禮完整地落幕了。你們影片組真的很辛苦,超級厲害!雖然你不認識我,不過還是祝福你未來一帆風順!對了,我很驚訝有人也看MMASM哈哈